上昇水瓶座女生 ☆ rosy 的異想世界 A good life.

rosy☆獲選INOA無臭染髮 體驗心得分享

Posted on: 2011 年 05 月 26 日


大家好,這是rosy的第一篇心得體驗文,好開心要跟大家一起介紹INOA的染髮體驗。

非常榮幸可以獲選INOA的染髮體驗,我剛得知的時候還真是給他大大開心了一下呢!^^(因為很久沒有染頭髮了…

我的體驗時間為:5/20(五)晚上六點多驗 (是520耶!好high)

我的體驗地點為:高雄市斐文髮型和平店   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6號  (07)229-8892

可是其實在這之前就要先去做一次過敏檢測,確認無過敏反應方可進行染髮。檢測時間約為1分鐘,檢測與正式染髮之間至少需間隔5-8小時。

衣來到沙龍店中漂亮的設計師就開始與我討論要染什麼顏色?PO些照片給看倌們欣賞一下!

INOA 染髮 顏色 挑選

INOA 染髮 顏色 挑選

INOA染髮顏色挑選

INOA的demo本很漂亮,因為本人比較care的是染完後是否自然,是否有布丁頭的現象,因此選擇了橘紅又偏棕咖的顏色。(設計師說是焦糖色!?)

OK!挑完顏色囉~接下來就是要做肌膚是否會有敏感的測試,一樣PO圖片給大家欣賞,順便把生活照都搬出來,真是獻醜了!

INOA染髮 耳後 皮膚過敏 檢測  皮膚過敏檢測

【染髮前】 耳後做皮膚過敏檢測

染髮前  沙龍 耳後 皮膚過敏 檢測

染髮前需先至沙龍在耳後做皮膚過敏檢測

INOA 肌膚敏感測試 記錄照

【染髮前】 INOA肌膚敏感測試的記錄照

就像平時在沙龍店一樣,披上毛巾,綁上頭髮囉。

過了大概5~10分鐘以後————->

INOA 肌膚 過敏 測試後

INOA肌膚測試後

沒有任何紅腫的現象,設計師說回家後隔天沒有敏等不不舒服的現象5/20就可以直接來染頭髮了~~~YA

OK~補一張笑場照~因為rainstar太白目了,惹得我無法專業的拍照…

INOA 染髮體驗  笑場

【染髮前】INOA染髮體驗 笑場

5/20正式染髮囉~~~這是來INOA染髮劑調配出來的照片喔:

INOA 混合後 的 染髮劑 色澤 型態

INOA 混合後的染髮劑 色澤與型態

旁邊的攝影師rainstar一直說混合好的染髮劑很像油漆~哈哈哈

順帶一提,它沒什麼味道耶,確實是不臭,而且設計師說這款是不含雙氧水的所以較無臭,大概也比較不會傷髮質囉。←

聽到這句話還真是開心~因為我最怕臭與染完頭髮髮質迅速乾掉或髮質變差。

PO一下漂亮設計師小晴的工作照~

INOA染髮 設計 染頭髮 刺激

斐文染髮設計師開始幫我染頭髮囉~刺激!

OK經過染髮、沖洗等過程後終於大功告成啦!!!!!!大家來看看我的新髮色。焦糖色頭髮~~可是我還是覺得比較帶橘紅的棕色啦!哈哈

INOA 染髮 完畢 漂亮的 光感 橘紅棕 出現

【染髮後】INOA染髮完畢--在燈光下 漂亮的光感橘紅棕出現啦!

INOA 染髮後  打光 色澤 明亮 滑順

【染髮後】INOA染髮完後,打光後的色澤 明亮又滑順

確實是還不賴的顏色,有染出我想要的感覺,光澤度也夠!!!!!!!太棒了~而且也不臭(因為染髮後要過兩天後才可再次洗髮)

所以突然慶幸這款INOA染髮劑不會臭,不然要頂個兩天的臭頭,絕對咬人ˋ ˊ

INOA染後 驚人 發現 膚色 會較為 明亮

【染髮後】INOA染後驚人發現膚色會較為明亮

另外最叫我開心的是…染完橘紅棕啊,感覺我的膚色好像有比較白耶!!!!!!腮紅也變得比較漂亮,氣色有變紅潤的作用。

整個超超超神奇,另外要謝謝美女設計師幫我吹有點下捲的髮型~YA好看

OK不囉嗦,我們馬上來張如果不在燈光下的髮色與效果

INOA染髮後 不在燈光下  髮色 效果

【染髮後】INOA染髮後 不在燈光下之髮色與效果

可以看得出來微微的偏紅感覺,但是光澤度還是很明顯啊~~~(大心)

整體來說這個INOA染髮頗叫人心動啦~~補給張照片囉,順便讓大家看看染髮設計師的廬山真面目^^

本人覺得她很NICE好像叫做小晴~大家可以找他幫忙頭髮上的疑難雜症囉~~

INOA染髮設計師 心得發表  合照

【染髮後】INOA 斐文染髮設計師心得發表與合照

OK~INOA心得發表完畢啦!因為不臭又有光澤感又自然,所以給她五顆星^^!!!!!!!

補一張掰掰照囉~~~

INOA染髮 五顆星 滑順 自然 有光澤 無臭

【染髮後】INOA染髮五顆星 ~滑順 自然 有光澤 無臭!

※為了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出頭髮的變化,本篇文章的照片完全"無修圖",不夠精美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囉~

喜歡這篇體驗文的everybody非常歡迎幫我分享文章喔~~~謝謝支持^^///

與rosy,一起,體驗,good life,☆,美好人生

與rosy一起體驗good life ☆ 美好人生

發表留言

rosy的名片

rosy1110
上昇水瓶座女生 ☆ rosy 的異想世界 A good life
為大家寫各種心得體驗文~有任何合作方式歡迎寫信給我喔!!Thanks!!^^
sweety@i-ga.biz

體驗心得分享–五顆星

rosy ☆ 美好人生體驗照分享!

最多人點選的rosy文章

上昇水瓶座女生 ☆ rosy 的異想世界 A good life.

rosy的人氣指數

  • 35,545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