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昇水瓶座女生 ☆ rosy 的異想世界 A good life.

I Am So Confused.

Posted on: 2012 年 07 月 07 日

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~
看著以前那個人打過的留言"我想永遠陪伴妳"
就覺得好難過

那個人現在卻不希望我依靠他

還有好多好多 我好悶 如果一昧去迎合別人,那我不曉得我是誰了?
我在演誰? 真的好難過喔……..

跟讓人受傷的是 那個人不會難過….

I Am So Confused.

發表留言

rosy的名片

rosy1110
上昇水瓶座女生 ☆ rosy 的異想世界 A good life
為大家寫各種心得體驗文~有任何合作方式歡迎寫信給我喔!!Thanks!!^^
sweety@i-ga.biz

體驗心得分享–五顆星

rosy ☆ 美好人生體驗照分享!

最多人點選的rosy文章

上昇水瓶座女生 ☆ rosy 的異想世界 A good life.

rosy的人氣指數

  • 35,545 hits